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關於我們圖書館的使用圖書館介紹搜尋資源使用者資訊服務承諾

會議室預約

望廈校區圖書館設有三間會議室以供小組討論和項目工作之用,如有需要可以申請掛紙白板。有意預約會議室的讀者可以在場地預約系統查閱可預約的時間以及填寫申請表格並收到即時的回覆確認。

會議室行為及使用規則

正常情況下:

  • 會議室在無人預約的情況下,可以開放給所有讀者使用;
  • 會議室已被預約的情況下,請把門保持開啟狀態;
  • 禁止在會議室中進行飲食、吸煙、睡覺、使用手提電話、叫喊、玩耍或任何不正當的行為。

在預約情況下:

  • 使用者可以預約會議室每次最多兩個小時,如果沒有其他使用者預約會議室,可以延長使用時間;
  • 延長時間需在本次預約時間結束前的半個小時作出申請;
  • 需要關閉會議室的門;
  • 禁止在會議室中進行飲食、吸煙、睡覺、使用手提電話、叫喊、玩耍或任何不正當的行為。

*    如有違反上述條款,將會被中止使用會議室
**   預約時間均以圖書館開放時間為準
***  圖書館保留調整規則的權利而不須另行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