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2021粤港澳大灣區綜合度假村可持續商業案例大賽》-「青年新秀」酒店管理專才爭霸戰奪獎 (Chinese only)
12/17/2021 093/REL/RP/2021

由澳門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和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主辦的《2021粵港澳大灣區綜合度假村可持續商業案例大賽》 ---「青年新秀」酒店管理專才爭霸戰於12月12日在澳門新濠天地舉行了決賽和頒獎儀式。

是次比賽旨在鼓勵學生通過研究商業案例及實地考察等方式瞭解企業的經營運作,找出可持續優化方案,為澳門綜合度假村行業可持續發展尋找新方向。

比賽分三部份進行,參賽隊伍先獲邀到新濠天地參加工作坊及實地參觀,完成工作坊後按照大會提供的主題遞交案例分析報告,最後選出進入決賽的隊伍進行演講。勝出隊伍分別獲得現金獎、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旗下指定酒店住宿及娛樂門票、實習機會、獎座、獎牌及獎狀。

比賽吸引逾330名來自25所大灣區的中學及大學的學生參加。澳門旅遊學院共派出4隊參與。賴韻霖、呂雪怡、張宏基同學的隊伍奪得二等獎;何曉彤、呂佳藝、潘菁清同學的隊伍奪得二等獎;管煒標、黃晨瑋、蔣瀚軼、潘建中、張序源同學的隊伍奪得三等獎;金洋名、呂慧詩、李綺婷、阮子卿、楊瀅琪同學的隊伍奪得三等獎。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