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於“全國大學生粵港澳大灣區海洋旅遊創新大賽”初賽獲佳績 (Chinese Only)
11/28/2022 078/REL/RP/2022

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大提出關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要講話和指示精神,加快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文旅產業應用型人才培養,澳門旅遊學院積極鼓勵學生參加大灣區舉辦的不同活動和比賽。於2022年10月,學院組織學生參加由中國旅遊協會旅遊教育分會和珠海科技學院聯合舉辦的“全國大學生粵港澳大灣區海洋旅遊創新大賽暨文旅應用型人才培養教學改革論壇”中以“創新海洋旅遊,助力灣區騰飛”為主題的創新大賽。

在教職員的指導下,澳旅院十四名學生分成三支隊伍,全力以赴參加比賽,取得了佳績。經過三輪初審,大會於11月11日公佈澳旅院參賽學生獲得兩個一等獎和一個三等獎,獲獎學生及其導師如下:

一等獎:王瑜、冼佳瑩、魯若彤、鄧君沂及鍾梓菲 (由管潔琦副教授指導)

一等獎:段雅堃、彭千瀅、余晨露及付紫薇 (由李湘萍副教授指導)

三等獎:袁晨榕、卓臻婷、陸夢源、楚葉璇及陳婷 (由陳小連副教授指導)

是次比賽全國共163所高校組織了653支隊伍參加,在533份參賽作品中,按照各賽區作品數量的百分之十、百分之二十,以及百分之三十獲頒一等、二等及三等獎。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