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持續支持本地企業 為珠寶品牌進行市場調研和制定營銷組合
2022/6/8 032/REL/RP/2022

澳門旅遊學院旅遊企業管理課程的學生在羅導謙博士的帶領下,協助本地珠寶設計品牌Cloé Jewelry & Art進行市場調研和制定營銷組合,支持本地企業發展。

Cloé Jewelry & Art由澳門珠寶設計師陳雅芳於2015年創立,以其獨有的產品特色和專業服務,在澳門珠寶市場具有一定佔有率。該品牌最近於澳門商業中心區落戶了概念店,以珠寶設計、零售及珠寶工作體驗為主,也有特色咖啡提供。其未來發展設立兩個目標:一是為珠寶概念店的特色服務進行更多推廣,吸引本地客戶;二是將市場拓展至海外市場。

學生通過研究內地及國際頂級珠寶品牌,以及對著名獨立設計師品牌的市場營銷組合和商業模式進行行業分析,通過針對一般市場和中國市場上關於奢侈品消費期刊的學術文獻進行整理及回顧,完成對奢侈品消費市場的調查。最後,運用商業畫布模式向Cloé Jewelry & Art提出一套適合其發展目標市場的營銷組合。

Cloé Jewelry & Art也是澳門旅遊學院新設立之實體和線上零售平台“零售實驗室”的進駐品牌。學院希望透過此平台支持本澳企業和設計師們的商業營運,同時給予學生一個實踐空間。

歡迎有興趣參與此進駐寄賣營運模式的本地品牌及零售概念,參閱“零售實驗室”網站https://iretail-lab.com/或聯繫吳先生︰iRetail-lab@iftm.edu.mo / 85983165了解更多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