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t
旅遊學院與美國康奈爾大學合辦「需求管理:運用分銷渠道以提高酒店收益」高級管理課程
8/11/2017 2512/042REL/RP/17

為向本澳的酒店業界高級行政人員提供多元化的高階培訓機會,以進一步提升業界的管理水平,旅遊學院與美國康奈爾大學於11月7至8日舉辦 「需求管理:運用分銷渠道以提高酒店收益」高級管理課程。

本課程著重協助學員解決在市場發展時所面對的關鍵問題和機遇,從而改善個人和團隊整體的表現。課程吸引了21位本澳酒店業界及大型度假村的高級行政人員參加。

課程由美國康奈爾大學Bill Carroll教授主講,Bill Carroll博士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他曾教授經濟學、定價和市場行銷渠道範疇的學士學位、研究生和高級管理課程超過12年。在過去的25年裡,Bill Carroll博士曾在旅遊業擔任多個高級職位,包括曾在一間專門從事旅遊行業定價、分銷、收益管理和戰略規劃的諮詢公司擔任市場經濟部首席執行官。此外,Bill Carroll博士曾為不同行業的客人提供服務,具有廣泛的行業網絡,當中包括全球分銷系統、酒店服務公司和旅遊業中介等。

透過是次課程,學員能了解到澳門酒店旅遊業的發展趨勢,以及如何運用戰略規劃提升個人及機構整體的表現。

旅遊學院於國際知名的QS 2017年世界大學排名榜中,在全球提供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的頂尖大學中列為亞洲區第2位和全球第18位。學院一向致力提升教學和研究水平,貢獻業界和社會。藉著舉辦研討會和工作坊,旅遊學院持續與業界分享最新的旅遊酒店業資訊和研究成果,共同探討現時旅遊業的前景,以促進旅遊業的發展。

 

旅遊學院公關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