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單人房

東亞樓提供數量有限的舒適單人房。喜歡私人居住空間的同學不要錯過。

雙人房

東亞樓提供家具齊全的雙人房。

雙人房(18-21樓)

房間經設計及翻新,備有海景和園景房供選擇。

三人房

上述為模擬效果圖,非實景拍攝,因應現場環境,房間最終的外觀、佈置及比例或會與圖片有所不同。

四人房

上述為模擬效果圖,非實景拍攝,因應現場環境,房間最終的外觀、佈置及比例或會與圖片有所不同。

房間設施:

為了給學生提供優越的住宿環境,東亞樓配備了眾多設施,當中新設計裝潢美觀的公共區域已經落成可供使用。

  • 桌椅
  • 空調(配有除濕和暖氣功能)
  • 衣櫃
  • 床墊 (床單需自備,建議大小—雙人房及三人房:42寸 x 76寸 x 4寸 / 105厘米 x 190厘米 x 10厘米; 單人房:77寸 x 62寸 x 6寸 / 195厘米 x 155厘米 x 15厘米)
  • 迷你冰箱
  • 兩間睡房需共用浴室

註:

個人物品如插頭、枕頭、毛毯、床單、衣架、吹風機、牙刷、杯子、洗護用品、爐具、餐具等均不會提供,學生需自備。

其它住宿選項:

「望廈迎賓館」是澳門旅遊大學的一所教學酒店,設有29間不同類型的客房,位處澳門望廈校區,以酒店模式運作,招待特定賓客。「望廈迎賓館教學酒店」 是在 「東亞樓學生宿舍」 以外的另一選擇,詳情可瀏覽迎賓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