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Main Headline

專業導遊協會會長與澳旅院學生分享美食節和旅遊發展經驗

英文版本 /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舉辦客席講座,邀請胡惠芳女士與學生分享多年來在業界的寶貴經驗,並探討導遊對澳門美食文化和旅遊酒店業的貢獻

澳門專業導遊協會會長胡惠芳女士應澳門旅遊學院兼職講師陳先生邀請,於1月10日與現正修讀 “旅遊經濟學” 科目的中文學制學生分享她多年來參與美食節的經驗,以及作為澳門特區旅遊發展委員會委員的經歷。

她提及美食節對於促進澳門美食文化的舉辦起著重要作用,吸引了本地居民和遊客的關注和參與,並指澳門專業導遊協會致力推動澳門成為引領亞洲美食旅遊的重要目的地,提供獨特的美食體驗,展現澳門多元文化的影響。

談及導遊的角色,胡會長認為導遊是澳門的一張名片,為遊客帶來對澳門的第一印象,是宣揚澳門文化的重要代表。

這次講座為學生們提供了深入瞭解澳門美食節和旅遊發展的機會,同時,它也增進了同學們對專業導遊的重要性和貢獻的認識。胡會長的分享讓學生們更加意識到導遊職業的價值和專業發展的潛力,以及導遊在旅遊業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和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