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Main Headline

澳旅院邀請業界專業人士分享客戶體驗管理專題

英文版本 / English version
客席講師,銀河娛樂集團高級經理關詠萍與學生分享她在客戶體驗管理以及大數據方面的見解

澳旅院兼任教員喬丹宜於1月18日為修讀“商業管理學概論”一科的酒店管理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一年級學生安排了一場客席講座,邀請到業界專業人士為學生講解有關客戶體驗管理的主題。

任職銀河娛樂集團高級經理的關詠萍女士應邀與學生分享,從不同方面詮釋了客戶體驗管理的概念,以及其在現今企業中的重要性。

近年日益重要的大數據應用也是重點分享內容之一,關女士講述了企業如何透過新科技加強與客戶的交流,從而提高服務質量。她與學生探討了如何將一些概念實際應用於客戶體驗管理上。

另外,關女士亦分享了自身的豐富工作經驗,讓學生從中了解更多酒店從業員可能的實際經歷。講座上學生踴躍發問,來賓亦認真作答,互動氣氛熱烈。

講座結束後,不少學生表示獲益良多。有學生認為從不同的角度認識企業和顧客之間的關係,可助日後更好地適應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

澳門旅遊學院重視理論與實踐結合,除在課堂上教授學生專業理論知識外,更不定期安排實地探訪、企業分享會及其他活動,讓學生可學習實務上的知識以及獲得貼近業界現時發展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