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位課程新生參與講座 深入瞭解校園設施及課程安排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隨著新學年到來,學院日前為夜間學士學位課程新生舉辦講座,令學生深入瞭解未來四年的課程內容和安排,以及學院的各項設施服務,讓他們作好準備,迎接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

是次講座於8月20日假學院氹仔校區展望樓大禮堂舉行,由夜間學位課程主任林靜芝博士主持。她首先向新生介紹夜間學位課程的微信公眾號,讓學生能夠隨時緊貼學院的最近資訊。接著她闡述未來四年的課程內容,包括課程實習撮要,亦講解文憑及學士學位課程之別,以及簡介夜間部學生會。為讓新生熟悉校園,林靜芝博士也介紹了校園各項設施服務,包括校內餐廳、圖書館、學生輔導主任和各行政部門。

隨後,旅遊學院圖書館代表也向新生簡述圖書館的基本資訊,包括開放時間、相關書籍期刊、多媒體資料、數據庫及借書細則等,並鼓勵學生善用圖書館的豐富資源,有助他們撰寫功課報告。在講座結束後,學生分成不同科系進行註冊及選科,並在技術暨學術輔助部人員的帶領下參觀校園。

在豐富的教學資源下,學院日間與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均有同等的要求與目標,為業界培養專業人才。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