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位課程學生舉辦園遊會
全方位豐富學習體驗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旅遊學院一直致力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學習體驗,讓他們有機會接觸到書本以外的知識,從實踐中學習。日前,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學生舉辦一個以日本文化為主題、名為“日本和風祭” 的慈善園遊會,為愛護動物機構籌募善款之餘,也擴闊他們的學習體驗。

舉辦此次活動的學生均修讀了“會展管理:籌辦盛事”學科,於11月10日在旅遊學院協力樓劇場舉辦“日本和風祭”慈善園遊會,園遊會設有舞臺表演、浴衣體驗、日式遊戲和小食攤位等環節,為入場觀眾留下難忘的回憶。園遊會既讓觀眾增進對日本文化的認識,亦提供空間讓他們暫時放下生活的包袱。此外,活動也為澳門愛護動物協會籌募善款,以協助流浪動物尋找安樂窩。

學生在活動後表示,在籌辦園遊會的過程中獲益良多,明白歸納、分析及吸納不同意見的重要性,也體會到活動能夠成功舉辦絕非單靠一方的力量,還包括參加者及贊助商的支持等,並學懂在困難中互相扶持。此外,學生亦掌握在不同媒體的宣傳技巧,包括開設Facebook專頁,以擴大活動的受眾群。

是次活動為學生創造全方位的學習機會,讓他們從實踐中學習更多有關管理的知識,為未來的職業生涯打下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