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業界專業人士與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的學生分享俱樂部管理中的娛樂定位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為增強學生對酒店行業的認識,進一步瞭解俱樂部管理理念,澳門旅遊學院於1月18日為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二年級學生舉辦了一場時長1.5小時的分享會。

學院講師劉鳳萍邀請到澳門新濠天地娛樂發展及營運總監李慧妍女士與學生分享經驗。

分享會上,李女士透過新濠天地“水舞間”的演變,講述她的活動策劃經驗,並與學生分享娛樂項目對俱樂部及其會員的價值及重要性。

李女士強調策劃娛樂項目的行銷活動及制定推廣策略需要經過多方面思考、充份瞭解目標受眾和市場定位。

另外,李女士亦提及本地酒店業界在疫情下配合澳門特區政府的旅遊業發展,並指新濠天地持續參與特區政府在防疫期間的多項行銷活動,向旅客宣揚澳門安全宜遊的訊息。她表示,由於疫情持續發展,業界需在應對疫情的同時靈活地調整行銷策略,瞭解客戶需求與消費趨勢。

分享會完結後,學生均表示受益匪淺,不僅讓他們擴闊眼界,更讓他們鞏固了課堂學習的理論知識。有學生指出學院定期舉辦分享會,可讓他們對旅遊酒店業界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認識,同時也能向業界人才學習如何將理論付諸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