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位課程學生舉辦“金豬報禧”慈善晚宴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為慶祝農曆新年及豐富學習體驗,旅遊學院酒店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學生日前舉辦“金豬報禧”慈善晚宴,與大眾一同迎春接福。活動更為澳門扶康會籌募善款,大力支持身心障礙人士全方位發展,促進社會共融。

慈善晚宴於2月13日假旅遊學院教學餐廳舉行,吸引了六十多位市民參加。客人當晚除了可以享受傳統美食外,更可體驗學生及員工的殷勤服務。此外,學生為晚宴安排了多場的精彩節目,包括音樂及魔術表演,為觀眾帶來目不暇給的視聽享受,現場亦設有互動遊戲及抽獎活動等,場面溫馨融洽。

籌備晚宴的學生均表示,這是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讓他們得以實踐課堂所學的知識,豐富學習體驗,提升活動策劃及籌備的相關技能。另外,是次活動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將捐贈予澳門扶康會,支持該慈善機構為智障人士、自閉症人士及精神康復者提供服務,協助他們融入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