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Main Headline

旅遊零售及巿場推廣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參加數碼營銷客席講座,提升學生營銷管理實踐知識

英文版本 / English version
奇奧網絡行銷創辦人帶領學生探討本澳數碼營銷現況,尤其是原創內容和客製化策略的重要性

旅遊零售及巿場推廣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二年級學生於2023年11月8日參加了一場關於澳門數碼營銷現況的專題分享會。是次分享會由專注於數碼營銷市場方案的奇奧網絡行銷公司創辦人及總監馬祖希主講,並由數碼營銷課程講師李重科主持。

講師表示,是次分享會的目的是為了讓學生能更清晰明白數碼營銷在澳門市場的應用情況和挑戰,並加深了解其在本澳各企業發揮的作用。

分享會上,馬祖希與學生探討了“數碼營銷的核心”、“企業遇到的挑戰”和“澳門各企業的案例分析”等議題。他強調數碼營銷必須要積極製作原創内容,有策略性地展示商品,並透過對澳門各企業的獨特見解,為客戶度身訂造社交媒體規劃及製作最適合的内容。馬祖希指出,“內容為王”是數碼營銷至關重要的概念。

分享會結束後,學生回饋獲益匪淺,是次生動有趣的分享會豐富了他們對數碼營銷的了解,亦助他們更好地理解並融合課堂的知識。有機會向業內資深人士學習,學生均對馬祖希這次帶來的演講再次表示感謝,認為該分享會富啟發意義。

自下一學年起,澳旅院旅遊零售及巿場推廣管理學士學位課程將修訂為市場營銷與品牌管理理學士學位課程,同樣設中文及英文學制。修訂後的課程讓學生更深入地了解市場營銷和品牌管理的理論和實踐,裝備他們踏入相關職場領域所需的基本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