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業界人士與零售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分享行業真知灼見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為豐富學生對於當前本澳零售業的認識,旅遊學院於4月30日為夜間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學生舉行了專題分享會,邀請曾任職澳門DFS商品市場推廣高級經理張小姐到校分享業內的最新動向。

張小姐首先跟學生分享了DFS現時在澳門的定位、澳門零售市場近十年來的發展情況、以及顧客的購買行為等議題;其後,透過實際案例,張小姐闡述了DFS在澳門推行的廣告、宣傳、及整合營銷策略,從而讓學生從實際的營商案例中,掌握有關廣告及宣傳策略等方面的知識。分享會期間,學生表現十分踴躍,與講者積極交流互動,氣氛熱烈。

參與分享會的學生表示,此次活動與他們在課堂上學到的知識息息相關,有助他們深入了解零售業的實際景況以及澳門相關行業的發展趨勢,並指出這類活動對他們未來的職業生涯都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