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位課程學生與廚藝管理課程教師團隊合辦迷你晚宴各展所長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學生早前與廚藝管理日間學士學位課程教師團隊首度合作,攜手舉辦 “瘋味廚房”迷你晚宴,讓學生在不同崗位上互相合作及各展所長,為賓客帶來一場難忘的美食體驗之餘,學生亦從中獲取更多實踐經驗。

參與活動的學生均修讀了“會展宴會管理”科目,他們與廚藝管理課程教師團隊於本學年首次合作,在6月14日於學院望廈校區綜合廚房舉行“瘋味廚房”迷你晚宴。在導師的帶領下,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用了共15天的時間籌備是次晚宴,當中他們負責主題構思、崗位安排、場地佈置、活動宣傳、規劃流程、晚宴餐單設計及菜式擺盤等環節,烹調佳餚方面則由廚藝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之導師主理。

透過籌辦是次晚宴,學生能夠從實踐中展示自己的技能,並深入理解宴會的實際策劃、管理及操作,將課程內容融會貫通,並運用至真實的活動中。期間,他們認真地完成每項工作,由迎賓、引領賓客就座、為賓客介紹餐單、上菜及至賓客用餐後的後續工作等,各方面都力求完美,務求為賓客留下美好的回憶。此外,活動能夠成功舉辦並非單憑一人之力,在籌備的過程中,學生發揮良好的團隊精神,相互溝通以減少分歧,令晚宴順利舉行,成果令人鼓舞。

學院課程一直重視理論與實踐並重,無論是日間或夜間學位課程的學生,均有機會透過課程、活動或實習等,豐富其實踐經驗,為未來事業打下良好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