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位課程學生會組織參與開放日活動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於1月5日假望廈校區舉行了開放日,吸引了不少應屆高三學生、家長及市民遊覽學院,進一步瞭解學院的教學模式,體驗多姿多彩的國際化校園生活。在學院的大力支持下,夜間學位課程學生會當日亦有參與組織活動,向訪客展示其學習成果。

夜間學位課程學生會為開放日精心準備的遊戲活動攤位提供了九宮格拋球遊戲、黏土工作坊及設置了諮詢處。其中,九宮格拋球遊戲以”你問我答”的形式,激發參與者對夜間學士學位課程的興趣,以及加深他們對課程內容的認識;諮詢處則安排了學生解答訪客對澳門旅遊學院的各種疑問,同時學生會在諮詢處放置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的宣傳單張。

是次夜間學位課程學生會學生獲安排參與組織開放日活動,旨在將學院的辦學特色、創新精神及環境設備介紹予社會各界,加深公眾對學院的校園文化及各學位課程的認識,同時學生會成員也獲得寶貴的機會,將課堂知識應用到實際環境中,大大提升了他們的活動策劃能力、公關及宣傳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