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時裝品牌創辦人與中文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分享品牌創立經驗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於3月10日晚上舉辦了一場客席講座,邀請到時裝品牌COMMON COMMA創辦人David Siu為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本科課程(中文學制)大三學生作有關品牌創立的分享。

是次講座冀讓學生增加對時裝零售業的理解,讓他們明白創業路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在分享會上,David針對其品牌的市場定位,和他曾參與過的品牌合作項目向學生作分享。

講座於澳門旅遊學院氹仔校區展望樓課室舉行,由學院講師李重科擔任主持人。

COMMON COMMA成立於2017年,主要是網絡銷售。David在分享會上與學生講述創立和發展其品牌的過程,並與學生探討了產品的組成要素、如何令產品設計滿足顧客需求、以及如何讓顧客感受到品牌的獨特個性和價值等。他表示,有個性的品牌更能讓顧客有深刻的記憶。

針對推廣方式,David與學生分享了利用社交媒體平台推廣的成效和表現,以及他對於現時新零售模式的見解,和新的支付方式帶來的轉變。學生從中可以了解到新產品的研發、尋找資源、設計風格、符合季節性形象等經驗。

分享會期間學生反應熱烈,主動且踴躍提問,並與主講者積極互動,氣氛相當良好。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