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參觀澳門銀河酒店 親身體驗酒店設備管理運作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旅遊學院十分重視知識和體驗相結合,透過實務操作,令學生能透徹地掌握課堂知識。早前,學院夜間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三年級學生在卓重賢導師的帶領下,參觀位於路氹金光大道的澳門銀河酒店,以豐富學生有關設備及財產管理方面的知識。

此次參觀於4月2日舉行,在澳門銀河酒店代表的熱情接待及介紹下,學生一行參觀了酒店多項設施,包括機房及員工飯堂,充份了解酒店設備的運作模式,以及行業發展的最新趨勢。

參與活動的學生表示,此次參觀的內容充實,讓他們大開眼界,酒店的機房規模及內部設施遠較想像中複雜及先進,讓他們學到許多課堂以外的知識,更難得的是可深入了解多項設施背後的設計理念。學生們均冀望未來有更多類似活動,為未來職業生涯打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