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培訓部總監向夜間本科課程學生分享“全人發展”理念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採取靈活多樣的教學方式,豐富學生學習歷程,拓展學生視野,促進學生對事物認知的全面性,從而提高靈活運用知識的能力。日前,學院舉行了以“全人發展”為核心理念的線上公開講座,邀請到新濠博亞娛樂有限公司培訓學院培訓部總監黃玉燕作為客座主講嘉賓,進一步提升學生對人力資源培訓部門的瞭解。

受學院副教授楊惠君的邀請,黃女士於6月17日透過雲端為學生介紹人才發展能力模型,解讀人才發展的關鍵能力與職能,同時,結合新濠全人發展計劃,與學生分享由專才至通才的培訓過程。此外,嘉賓闡述了人力資源在業務策略合作夥伴及內部績效顧問中的重要性,進而為整個綜合度假村帶來資源配置優化以及更高效的營運模式。

參與講座的同學均修讀“人力資源管理”課程,而是次講座為學生帶來了對人力資源管理更周詳的行業見解,幫助他們能將課堂所學知識應用於日後工作中。講座期間,學生積極反饋、主動提問,與嘉賓的互動為講座營造了良好的交流氛圍。學生十分珍惜此次講座,表示平日很難能夠清晰瞭解澳門大型度假村的實際管理和運作過程,以及其他相關知識,同時能與業內人士交換對企業內部培訓及發展的看法,所以希望將來能夠舉辦更多類似的活動,藉此讓學生對課程內容產生更深刻的理解。

學院堅持理論與實踐並重的教學方針,學生通過小組研習、案例分析及報告等方法,將知識學以致用。學院亦為學生與業界搭建橋樑,通過各類分享會、客席講座及工作坊等活動形式,擴充學生的知識儲備,增加與業界人士交流互動的機會,從而填補學界與業界間隙,使學生充分瞭解更真實的行業發展動態,增進對行業更全面的認知。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