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澳旅院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學生到澳門科學館考察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三年級學生於5月18日,在導師卓重賢的組織下,前往澳門科學館參觀。是次參觀讓學生深入了解澳門科學館的設施及其管理方針。

學院師生一行獲澳門科學館代表熱情款待。透過參觀科學館的各項設施,包括會議中心、特殊採光系統、消防系統、電力設備和水塔等,學生獲益良多。是次活動過程中,學生積極提問,與科學館的兩位代表有良好互動。

澳門科學館於2016年榮獲中國綠色建築與節能(澳門)協會頒授“三星級綠色建築設計標識證書”,是中國綠色建築設計認證的最高級別。現時科學館已是澳門的地標建築物。

是次參觀活動貫徹學院的教學模式 – 理論結合實踐,讓學生將課堂所學應用於實際生活當中,務求確保學生具備知識和實際能力以於競爭激烈的環境下裝備好自己、打造成功職涯之路。參與活動的學生對澳門科學館和卓重賢導師的實踐課活動安排表示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