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Main Headline

澳門旅遊學院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一年級學生赴美獅美高梅考察

英文版本 /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一直致力秉持理論結合實踐的教學模式,希望透過學院與不同的企業合作和溝通,持續為學生帶來實際業界運作的實踐和學習的機會,好讓學生可以鞏固在課堂上學習的知識理論之餘,更可以透過在外的考察活動和共學社群中吸取實務技巧,提升學生對行業全面的認知和了解,有利規劃長遠的職涯發展。

澳門旅遊學院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一年級學生於11月25日到訪美獅美高梅酒店參觀。由學院講師組織正在修讀酒店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以及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的學生一同前往美獅美高梅酒店實地考察。

本次學習考察邀請了美獅美高梅人力資源部門的工作人員為學生們進行酒店導賞,介紹酒店的企業文化和工作環境。同學們參觀酒店時,工作人員除了向同學們介紹酒店外觀、內在環境和設施外,亦重點介紹了酒店綠色環保的設計細節,推廣可持續發展的理念。活動亦帶領同學參觀酒店套房內的互動式智慧科技設備,令學生感受到身處於美獅美高梅的另類智慧體驗。

美獅美高梅酒店的客務部助理總監Eric於參觀後的討論會上分享了他的工作經驗,要為顧客提供優質服務的基礎,必需設身在顧客的角度上思考,他鼓勵有志投身服務行業的同學們能持著最大的熱誠去提供優質的服務。

是次活動除了加深學生對綜合度假企業設施管理的實務知識,還讓學生了解到運營中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及美獅美高梅對此所作的貢獻。參與考察的學生表示活動讓他們親身體驗了專業的酒店服務,亦明白到行業如何從微小的細節帶給客人非凡的服務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