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學位課程學生考察零售品牌旗艦店增廣見聞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學院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學生在導師李卓的帶領下,參觀了路易威登澳門壹號廣場旗艦店,讓學生深入了解現時零售品牌的服務運作管理,以及實地觀察品牌在客戶服務方面的應用。

有關學生均修讀了“服務運作管理”科目,於3月20日到訪路易威登澳門壹號廣場旗艦店,並獲店舖主管黃瑩珊小姐熱情接待。畢業於旅遊學院的黃瑩珊小姐向參觀的學生介紹路易威登的品牌歷史及分享品牌在客戶關係管理上的策略和技巧。她強調,視覺行銷對品牌及產品銷售的重要性,並講解各類產品在實體店銷售中需要注意的事項。參觀和交流過程中,學生反應踴躍,就不同議題與講者積極互動。

參觀期間,學生在黃瑩珊小姐陪同下,亦考察了旗艦店的貴賓服務區及三個樓層的多個不同產品銷售區域。活動後,學生均表示此行獲益良多,讓他們增廣見聞,深入理解品牌旗艦店的運作、組織架構、活動籌辦、櫥窗設計、市場推廣、部門合作關係等等,掌握不同層面的銷售技巧之餘,亦認識到顧客關係管理及優質服務的重要性。不少學生均期待畢業後能夠加入路易威登等大型品牌發展事業。

學院於2016年開辦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夜間學士學位課程,旨在為本澳在職人士或有志投身零售業的市民,提供與零售相關的專業知識及培訓,課程的教學理念著重於多元化的學習模式及實踐經驗,為本澳零售業培養優秀人才。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