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夜間部學生會參觀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 深入了解本澳創業氛圍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為了讓學生掌握澳門最新的發展趨勢,以及親身體驗本澳日益濃厚的創業氛圍,旅遊學院夜間部學生會日前組織考察團,參觀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了解青創中心為本澳創新創業人士提供的配套設施及專業支援服務。

考察活動於1月26日上午舉行,在青創中心秘書潘慧妍、中心代表梁雋的親切接待下,學生參觀了中心的多項設施,包括24小時開放的共享辦公空間、可容納60人的演講廳及路演廳等。此外,青創中心代表還與學生進行座談分享環節,透過播放影片,簡介中心多元化、與時俱進的配套設施、及專業支援服務,並就中心的各項配套進行深入的交流,包括共享工作空間、法律及稅務會計等諮詢服務、開立公司一站式服務、專家顧問輔導、路演推介及投資對接、培訓和交流、協助創業人士進駐海外、及内地的孵化器等。在過程中,學生就不同議題踴躍發問,營造愉快互動的交流氣氛。

參與活動的學生表示,感謝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的安排及接待,是次考察讓他們獲益良多,期望雙方日後有更多的交流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