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內地旅遊營銷專家與澳門旅遊學院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學生分享見聞

葛磊先生為中青旅聯科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中國旅遊協會旅遊營銷分會副會長葛磊先生近日在一場分享會上與澳門旅遊學院的學生分享了有關旅遊營銷的主題,並探討旅遊營銷技巧及旅遊業未來的發展趨勢。

在學院副教授楊晶晶安排協調下,是次分享會於2021年5月13日以視像形式進行。專題分享會為酒店管理夜間課程大四學生而設,旨在加深學生對旅遊營銷及旅遊核心價值的了解,以及讓學生瞭解不同細分市場目標客戶群對旅遊的需求及嚮往的旅遊核心價值。

葛磊先生同時身兼中青旅聯科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執行總經理,該公司成立於2007年,是一家綜合營銷和綜合度假村的管理公司,總部設於北京,並於多個內地城市設有分公司。

分享會期間,葛磊先生深入剖析旅遊業的發展趨勢,除了毫無保留地分享自己在行內的工作經驗及心得外,也分析了旅遊業與經濟、政治、文化和社會宏觀環境等不同領域的連結。

在分享會上,學生亦踴躍發問,就嘉賓提出的議題進行深入探討;另外,嘉賓也為學生未來進入行業的規劃作出分析及提供指引,令學生能為未來投身行業作更好的規劃及準備。

活動完結後,學生均指獲益良多,他們深入認識了不同類型旅客對旅遊的需求,並表示期望澳門旅遊學院未來繼續舉辦同類活動,為學生提供更多機會,讓他們向旅遊和酒店業界領袖取經,增長見識,拓展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