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澳門旅遊學院邀請業界知名專家與學生分享真知灼見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澳門旅遊學院於2月2日為中文本科課程學生舉辦了一場分享會,學院楊晶晶副教授邀請到國際營銷知名專家王晟女士,與修讀市場管理學課程的大四學生分享了多個國家、地區的市場營銷案例,學生均獲益良多。

王女士是西班牙德安傑環球顧問集團總裁、德安傑環球顧問集團聯合創始人、首席戰略官、北歐旅遊局中國資深媒體顧問、中國旅遊協會婦女旅遊委員會委員及中西旅遊論壇聯合創始人之一。

王女士以自己十多年來作為世界旅遊組織、政府和企業市場策劃的基礎上,為學生講解了品牌營銷策劃的核心要素和重點策略。

整個分享會約三小時,王女士向學生介紹了新消費群體的消費特徵和消費圖譜、品牌情感美學在營銷中的應用、情感營銷的秘訣、強調中國故事和中國旅遊,亦分析了澳門旅遊的困境和出路。

澳門旅遊學院堅持產學研結合教學,致力提供機會予學生結合理論與實踐;打造國際化教學環境,為學生提供各種國際化學習機會,拓寬學生視野並提升學生國際思維能力,為行業培養傑出國際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