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演唱會及廣告業專家與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分享業界最新動向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旅遊學院一直致力構建平台,讓學生與業界人士保持恆常接觸及交流,從而掌握行業的最新發展。日前,學院為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舉辦“不可缺的傳播人─演唱會與廣告業”專題講座,邀請了兩位業界專家與學生分享籌辦演唱會及廣告業的所見所聞。

講座於12月19日舉行,邀請了來自馬來西亞具有大型演唱會籌辦經驗的謝嘉瑩女士,以及本地廣告業界經營者黃俊杰先生作為主講嘉賓。謝嘉瑩女士為馬來西亞藝人經紀公司Verny Management市場行銷總監,具有二十多年演藝人活動籌劃經驗,曾先後為韓國知名樂團BIGBANG、G-DRAGON、SEVENTEEN及WANNA ONE等在馬來西亞籌劃大型演唱會;黃俊杰先生是高山兄弟市場策劃有限公司總經理,在本地從事廣告傳播推廣工作逾十年,曾先後參與不少本地大型推廣活動及博覽會等。

在活動上,謝嘉瑩女士發表題為“來看我的演唱會─大型演唱會之煉成!”的演講,從場地選定、門票定價、銷售方式,至演唱會軟硬件配套等多方面,與學生分享籌備演唱會時需注意的事項。黃俊杰先生緊接著發表題為“澳門廣告業實況,你不可不知道!”的演講,闡述澳門廣告企業面臨的挑戰和機遇,其公司業務近年亦逐步向國內不同省市延伸。講座進行期間,學生積極發問並與兩位嘉賓互動,令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旅遊學院一直致力培育具有專業知識及技能的國際化旅遊服務業專才,夜間學位課程以中文授課,提供酒店管理、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的文憑及學士學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