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學生舉辦“慕谷茶糧”慈善晚宴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為了鞏固自身對專業學科理論知識的了解並加以實踐,澳門旅遊學院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旅遊會展及節目管理二年級的學生日前舉辦名為“慕谷茶糧”的慈善晚宴。

俗語說“以茶會友”——是次晚宴以弘揚茶文化及健康飲食為主題,於5月25日於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舉行,並吸引了五十多名市民參加。參與當晚晚宴的賓客除了可以品嚐讓人回味甘甜,醇厚甘香的“茶”主題飲品與茶元素美食外,更體驗到學生及餐廳員工專業與賓至如歸的服務。

此外,學生為晚宴安排了豐富多彩的表演節目,現場亦設有互動遊戲及抽獎活動等,場面溫馨融洽。除了當晚晚宴外,同學還在前期進行了“茶”主題的“茶與曲奇的浪漫邂逅”曲奇線上線下義賣活動,意義非凡!

是次活動在扣除成本後之收益為澳門元10,620,已於6月10日全數捐予澳門聾人協會,用以支持社會上弱勢社群,發放社會“傷健共融”正面信息。澳門聾人協會一直致力為聾人及聽障人士提供教育、輔導、職業指導、聽覺復康、體育及娛樂等服務,提高社會對聾人及聽障人士的關注及支持,並加強市民對聾人及聽障人士的認識及瞭解。

籌備晚宴的學生均表示,是次活動讓自己得以實踐課堂上所學得的知識、豐富學習經驗,同時提昇活動籌劃所須之相關技能。更重要的是透過活動支持澳門聾人協會、發放正能量、燃起大家慈善助人的使命感,讓他們更深刻體會到慈善工作的重要意義。

澳門旅遊學院承諾提供多樣化的教學機會,讓學生將學到的知識運用到實際生活或工作當中,學院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在眾多課程中,都安排學生實踐他們學習到的知識,學以致用。例如透過讓學生舉辦一些大型活動,使學生有如置身於未來職場,學習應對擔任管理層時可能會面對的情況和挑戰,並在策劃活動過程中學會團隊合作以及將來投身業界將應用的專業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