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學生舉辦“尋蛋之夜”慈善晚宴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為慶祝復活節,同時讓學生在學院導師帶領下豐富舉辦活動的實務經驗,澳門旅遊學院酒店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二年級學生早前舉辦“尋蛋之夜”慈善晚宴,與大眾一同慶祝節日。

“尋蛋之夜”慈善晚宴於4月13日在澳門旅遊學院教學餐廳舉行,吸引超過50名人士出席。參與者於當晚除了可以享受西式美食外,更可體驗學生及餐廳員工提供的賓至如歸服務。此外,活動當晚亦安排了精彩舞蹈表演節目、互動遊戲及抽獎活動等,場面熱鬧非凡。

籌備晚宴的學生表示,是次活動是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讓他們得以實踐課堂所學的知識、豐富學習經驗及提升活動策劃及籌備的相關技能。更重要的是,能從中體會到慈善工作的價值,並皆對此表示支持。

是次活動所有收益扣除成本後,已全數捐予澳門宣明會。澳門宣明會旨在鼓勵澳門市民關注弱勢人士,並透過舉辦飢饉活動和學校講座,讓大眾更了解發展中國家人民所面對的挑戰。

澳門旅遊學院承諾提供多樣化的教學機會,讓學生在實務中體驗並應用課堂所學理論知識。學院課程安排強調從實踐中學習。在實作過程中,學生有如置身於未來職場,負責應對擔任管理層時,可能會面對的情況和挑戰,及此,透過活動過程,學生可學會團隊合作以及習得日後在業界可以應用的專業技能。

President’s Corner

A special place

IFTM’s unique positioning means students have access to a deep pool of exclusive opportunities, including exchange and internship programmes outside Macao, allowing them to be exposed to new ideas, and to broaden their horizons.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