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學生參訪Apple Store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學院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文學制)二年級學生在講師李涴潁的帶領下,於3月14日前往位於路氹城倫敦人購物中心的Apple Store參觀。是次參訪活動為李涴潁講師教授的“零售學原理”課程的一部分。

參訪期間,學生參與了專營店為學生舉辦的“藝術實驗室:趣味人像照”活動,並學習到應用特定軟件創作藝術照片及動態圖片。活動結束後,專營店工作人員帶領學生走訪店舖,並介紹店舖的設計佈局、服務理念和營銷技巧。

過程中學生亦了解到Apple Store的店舖環保設計理念,並體驗到工作人員的細心服務。李涴穎講師表示,“零售學原理”課程中,將實地參訪和類似的活動融入教學相當重要,可讓學生易於吸收課堂知識,同時亦可以實際了解業界運營樣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