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s offered in Chinese | 本科課程(中文學制)

葡萄酒專家與夜間學位課程學生分享行業銷售經驗

英文版本 /English version

旅遊學院定期舉辦不同主題的講座,邀請業內具有豐富經驗的人士與學生進行分享,令學生深入淺出地掌握課堂上的知識,亦開闊他們的眼界。學院導師李涴潁於7月9日邀請葡萄酒專家汪子潔小姐到訪校園,為旅遊零售及市場推廣學士學位夜間課程二年級學生舉行專題講座,讓他們掌握葡萄酒零售業務的相關知識,以及行業的實際銷售操作。

汪子潔小姐是美夏有限公司銷售經理,在講座上分享她的零售業務經驗,闡述葡萄酒的市場推廣渠道,也讓學生品嚐不同類型的葡萄酒。過程中,學生踴躍發問,現場氣氛熾熱。參與活動的學生均修讀了“市場推廣渠道及銷售”學科。

活動後,學生表示是次活動體驗非常珍貴,平時比較少機會接觸與葡萄酒相關的主題,且這類課題在澳門十分罕見,增進了他們對行業的認識,而品嘗葡萄酒的環節也為講座增添了不少趣味,讓他們了解品嘗葡萄酒的方法和禮儀,為未來在職場上的交際應酬作好準備。此外,透過講座,學生掌握更多關於澳門葡萄酒市場的信息,了解行業發展的最新動向,期望未來有更多類似的活動。

學院一直透過不同的教學模式,豐富學生的知識及體驗。無論是日間或夜間學士學位課程,學生均有機會藉著不同的講座和體驗活動,掌握行業最新的發展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