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 of New Website 🎉🌐 圖書館新網站已經推出

We are delighted to announce that the brand new website of IFTM Library is launched!

The new website is not only an upgrade on the look, with a library-oriented approach, it is easier and more efficient for users to look for information. Feel free to explore the site and let us know what you think!

圖書館的全新網站已經推出!新網站不只是外觀上的改進,在網頁設置上更能令讀者有效便捷地找到所需資料。快去逛逛新網站,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關於我們圖書館的使用圖書館介紹搜尋資源使用者資訊服務承諾

使用者資訊

 教職員學生校友會成員*1/業界圖書館會員*2/使用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團體借書證人士*3訪客*4
借閱書籍  
我的圖書館帳號 (在線續期 / 預約館藏 / 更改個人資料) 
線上目錄
館際互借服務  
使用電子資源  
購書建議  
書籍傳送服務

   
文獻傳遞服務  
會議室預約  
使用電腦/自助複印/掃描/無線上網/使用澳門通列印  
使用打印機列印   
圖書館導覽服務  

*1. 校友會成員在進入圖書館前須先申請澳門旅遊學院校友卡,如須使用圖書館的流通服務(例如借書)可向館員查詢。

*2. 旅遊業界人士須申請我們的業界圖書館証後才能使用圖書館的服務 (下載服務條款)。

*3. 來自澳門高校圖書館聯盟的人士可向各自的圖書館申請館際互借圖書証。

*4. 參觀人士在取得許可情況下方能進入圖書館。 如欲申請,請把申請目的、日期及參觀時間電郵至library@ift.edu.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