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日期
結束日期
關鍵詞

「旅遊學院校友卡」現正接受申請

學院向每一位校友派發一張「旅遊學院校友卡」,此卡除可證明您是學院的校友外,還會印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號碼以作識別。校友憑此卡可享有不同優惠。

申請程序很簡單,只需依照以下步驟,成功在校友網上社區註冊並更新住宅地址(通訊地址),我們便會把校友卡郵寄到您所提供的地址。 

請好好保管這張屬於您的「旅遊學院校友卡」。 

第一步驟: 按“會員註冊”

第二步驟: 請選擇您在旅遊學院完成的課程名稱,填寫您的姓名及身分證後四個位然後按“下一步”

第三步驟: 當輸入資料後,您的校友資料將會顯示於版面上。請留意註冊程序還未完成,請依圖示前往下一頁更改用戶名稱及密碼。

第四步驟: 請修改您的個人資料然後按“下一步”,在此,您可更改您的登入名稱及用戶密碼。請確保所填寫的住宅地址(通訊地址)正確無誤因為校友卡將依照此地址投寄。

第五步驟: 請確保圖示的文字顯示於版面上。註冊程序已完成,請繼續搜索網上社區其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