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營銷及商店設計

科目編號 MKTG413
學分 3.00
每週學時 3



課程探討如何透過視覺上的呈現來推銷商品,內容包括設計原則、顏色和燈光,教學重點放在櫥窗和店鋪內部裝飾所使用的材料、道具、設備和裝置。此外,學生應能透過運用顏色理論,在視覺上更有效地呈現商品,並同時能夠運用適當的方法來展示店內的推廣及促銷。

 

澳門目前將自己定位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這座城市正在吸引了數十億美元的大型綜合度假村開發項目。

這給這座城市帶來了許多豪華度假村,酒店、賭場和購物中心。 世界知名零售商在澳門日益增長對知識淵博的管理者產生了新的需求。 我們的旅遊零售和營銷計劃為學生在快節奏、不斷發展的零售業中取得成功做好準備,為他們提供以下技能管理、營銷、運營、物流和客戶服務。
該計劃的畢業生就業機會比比皆是。 它們包括: 店內運營; 市場營銷和公共關係工作; 採購;商品銷售角色; 分析方面的諮詢。

 

商店設計和視覺營銷是零售和營銷管理專業人士的一個關鍵領域。

視覺營銷和商店設計是關於展示您的零售空間以影響消費者的心理。

這可用於推動銷售,有效和高效地組織和佈局零售空間以發展品牌和業務,發展與消費者的關係,並在競爭激烈的零售業競爭。

如果你曾站在一家商店或店鋪外面欣賞其設計和櫥窗展示的藝術性,或在走過一家百貨商店時被一件商品所吸引,或停下來從商店的指南中獲取信息,那麼你已經被商店設計師和商品展示設計師的作品所吸引。

如果你因為在人行道上或在商店裡停下來而購買,那麼你已經被商店設計和視覺展示的優勢所影響。

商店設計和視覺營銷可以幫助支持品牌形象,並支撐起一個成功的零售戰略。

零售商依靠這兩個概念來吸引顧客進入店內,並影響他們的購買行為以鼓勵購買。

 

這是一門入門課程,旨在為學生提供一系列與零售和行銷管理有關的店鋪設計和視覺行銷的基本概念。本課程的重點是基於設計原則,並鼓勵學生通過為本地企業家和/或中小型公司的諮詢項目,創造性地應用這些原則。該課程使學生有機會將他們的零售和行銷管理知識與他們新獲得的設計知識在現實世界中聯繫起來並加以應用。

為了提高內容的品質,本課程得到了本地專家和從業人員的支援,提供一系列相關主題的演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