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IFT meeting with Local Chinese Media (Chinese Version Only)
9/2/2010 2091/034REL/RP/10

旅遊學院於2010年9月2日晚假學院教學餐廳舉行傳媒晚宴,感謝各位新聞界朋友長期以來對學院的關愛及支持,讓全澳市民共同見證了學院的發展歷程。

        學院院長黃竹君博士與傳媒共聚,本澳各媒體負責人應邀出席。黃院長感謝傳媒多年來的支持及配合,令學院有效地開展教育工作。適逢本年為旅遊學院15週年校慶,回顧這些年頭,學院發展驕人,為配合澳門高速發展,新設數個學士學位及多個證書文憑課程,更為社區提供免費基礎培訓,提昇澳門社會質素。學院今天取得的成果,是有賴全體員工的貢獻和傳媒及社會各界的鼎力支持,可以說是由澳門人共建的。    

        旅遊學院多年來與傳媒之間所建立的互信關係,彌足珍貴。展望未來,旅遊學院會繼續創新求變,不負各界所望,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發展規劃,趨向國際化。希望各界媒體一如既往擔當起學院與社會的橋樑,加強市民對學院發展的認識及了解,從而更完善地為市民服務。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