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旅遊學院開辦星級大師廚藝展示班(Chinese Only)
6/24/2019 1687/022REL/RP/19

旅遊學院與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合辦的“星級大師廚藝展示班”將於7月30日至8月3日期間舉行,邀請藍帶®中國上海校區料理技術總監 Philippe Clergue擔任導師,講解及展示法式菜餚製作,讓參與學生更進一步了解法國料理及其製作方法。

 

     “星級大師廚藝展示班”將以工作坊形式進行,其中三天課程的對象為旅遊學院廚藝課程學生,星級大師會作講解和示範製作法式菜餚。7月31日及8月3日兩班對象為公眾,星級大師首先會講解多款法式菜餚的特色、用料、製作要點和準備工作的重要性,然後即場示範製作這些菜餚,學員也會在大師指導下,分成小組製作當中所選定的菜餚。有興趣人士可於7月5日或之前登入以下連結進行登記(https://bit.ly/2WZOquo),如有查詢,請電2856-1252旅遊學院技術暨學術輔助部。

 

    今次展示班導師Philippe Clergue是藍帶®中國上海校區料理技術總監 ,除了具備多項專業資格,亦具有豐富廚藝專業工作和教學經驗,其職業生涯始於在一家2星米芝蓮餐廳當學徒,1984年於法國總統府擔任為期1年的酒店大管家,及後於一家1星米芝蓮餐廳工作,1987年擔任另一家1星米芝蓮餐廳的高級廚師。至1995年於法國開設了屬於自己的餐廳,並於2006年加入巴黎藍帶®國際學院的精英教學團隊。

 

    旅遊學院一直致力提高學生及業界的專業水平,透過邀請星級廚藝大師來澳授課,讓學生及業界有機會直接獲得指導,從而增加對不同地方菜餚,在烹調製作上的認識和了解,以助其專業發展。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