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澳門旅遊學院獲“中國藝術水平考級"授權開辦藝術培訓課程 (Chinese only)
11/13/2020 045REL/RP/2020

澳門旅遊學院持續教育學校為提升本地藝術水平,於2019年11月取得「中國藝術水平考級」授權開辦藝術培訓課程,以及成功申辦成為認證考試之承辦機構。2020年1月22日,由中國藝術水平考級澳門考區辦公室代表區嘉麟先生頒授授權證明予澳門旅遊學院,學院日後將面向公眾開設不同考級的藝術課程,並輔助中葡職業技術學校平面設計專業課程之學生考取美術考級認證。

「中國藝術水平考級」是中國社會藝術協會(CAA)為廣泛藝術教育、提高藝術素質、規範社會藝術教學標準及推動社會藝術教育健康發展等宗旨,以考試形式對學習藝術的愛好者進行測試;考試作品經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考級評審通過後,可獲發「社會藝術水平考級證書」。其證書之認受性備受內地社會及高等院校的高度認可,澳門旅遊學院希望透過引入此項藝術考級課程,促進本地藝術的發展。

學院於2020年11月3日為中葡職業技術學校平面設計專業課程學生舉辦了首次素描3級考試,參加學生共17人;由中國藝術科技研究所社會藝術水平考級澳門考區辦公室考官及學院創意藝術課程導師同場監考。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