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教青局拜訪澳旅院交流 (Chinese Only)
6/18/2021 043/REL/RP/2021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老柏生局長、龔志明副局長、丁少雄副局長與阮佩賢副局長等一行於六月十七日到訪澳門旅遊學院,舉行工作會議及交流意見。

教青局一行與澳門旅遊學院一眾領導及主管會面,雙方就防疫抗疫、課程運作、素質保證等事宜進行交流及討論。

座談會上,黃竹君院長對教青局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她介紹了學院的最新發展情況,並感謝教青局對高校發展的支持。老柏生局長對學院的辦學理念及其對澳門和粵港澳大灣區在旅遊教育及培訓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及認同,並支持學院繼續發揮其「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基地」功能,進一步深化與灣區的合作,培養學生成才,並鼓勵他們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把握粵港澳大灣區帶來的發展機遇。

出席座談的成員還包括教青局教育研究及規劃廳黃健武廳長、教育資源廳馮若梅廳長、高等教育廳許嘉路廳長、高教合作交流處馮家健處長和素質保證處岑曉東處長等。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