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助力琴澳文旅產業互聯共建: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公益講堂星樂度開講 (Chinese Only)
11/1/2021 070/REL/RP/2021

為加強琴澳文旅產業聯動,助力大灣區涉旅企業、高職院校學習澳門旅遊服務標準與人才培養培訓機制,10月25日,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首期公益大講堂在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正式開講。本次活動由澳門旅遊學院主辦,由珠海大橫琴泛旅遊發展有限公司及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承辦。

本次講堂特邀美高梅中國人力資源發展及培育總監洪冰先生和澳門美高梅及美獅美高梅房務行政總監伍凱東先生,以“確保酒店房務時刻處於最佳狀態”為主題,通過房務專題工作的實踐及案例分享,提出旅遊業界從業員應以世界級酒店休閒娛樂設施的服務水準作為借鑒標準,通過實務工作維持灣區業界競爭力並與國際旅遊及酒店業服務水準接軌。

來自星樂度·露營小鎮、大橫琴高級人才公寓、世聯紅璞酒店、橫琴希爾頓花園酒店、珠海長隆橫琴灣酒店、珠海橫琴幹元酒店、珠海長隆海洋科學酒店、珠海長隆馬戲酒店、珠海長隆企鵝酒店等旅遊企業負責人及一線骨幹參加了此次分享講座。

澳門旅遊教育水準在亞洲一直有著具有前瞻性的領先地位,除了擁有國際認可的課程體系和優越的實訓場地,還聚集了一大批來自全球且具有豐富經驗的旅遊酒店高層管理人才。隨著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進入全面實施、加快推進的新階段,琴澳兩地文旅產業多元化發展迎來新的契機。

為學習澳門高水準旅遊服務經驗,為琴澳文旅產業互聯互建打造良好基礎,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將繼續與澳門業界積極交流、深入合作,以橫琴基地為載體,持續開展更多優質培訓課程,推動大灣區及內地旅遊服務標準全面與國際對標,為琴澳文旅產業積極聯動、快速發展提供更多空間。

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簡介

為更好地滿足粵港澳大灣區對於旅遊人才培訓的需求,促進澳門旅遊業及周邊領域的優質教育資源與大灣區業界共享,經多方推動,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培訓基地(實訓中心)於2020年12月9日成功落地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是澳門旅遊學院橫琴基地的重要實訓載體。基地圍繞休閒旅遊相關領域深度開展職業培訓、國際服務標準引入等合作,助力澳門核心優勢產業輸出、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共築澳門-橫琴休閒旅遊合作示範平臺,為周邊旅遊從業人員參加行業交流和培訓、推動澳門先進服務理念及行業標準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廣泛推廣提供了良好基礎。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