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澳門旅遊學院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合作中心 在南油大酒店開展酒店業管理人才培訓 (Chinese only)
12/10/2021 089/REL/RP/2021

12月9日,由澳門旅遊學院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合作中心、珠光集團、珠海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主辦,珠海南油大酒店承辦的粵港澳大灣區旅遊教育培訓基地酒店管理人才培訓班 —“澳門綜合度假村之職能管理專家赴粵港澳大講堂”在珠光集團下屬企業南油大酒店順利召開。來自珠海度假村酒店、珠海長隆酒店、珠海萬山靜雲酒店、來魅力假日酒店等19家酒店公司共64人參加了本次培訓。

疫情常態化下,儘管酒店業遭受疫情及其一系列連鎖影響的重創,但行業未來的發展不會因此而停滯不前。“在逆境中,重思考,求進步”,如何提升酒店行業管理水準和酒店業人才素質,成為個人和企業共同追求思考的問題。

沿問題追尋答案,本次培訓班有幸邀請到澳門巴黎人賓客服務部總監黃健斌先生帶來一場題為《“新冠肺炎”疫情下酒店業發展的思考》的精彩講堂,黃健斌是澳門旅遊學院的校友,他分享了疫情下的酒店運營如何保持正向思維,在逆境中尋找進步的方向。

此次講堂中,黃健斌從保持品牌關注度和提升客流量、建立旅客對酒店的信心、提供更有競爭力的服務三個板塊進行分享,從不同角度探索疫情下酒店經營之道。他指出,現階段酒店行業的發展處於機遇與挑戰並存的狀態,只有以長遠的眼光和創新思維去突破傳統模式的局限,在挑戰中乘浪而上尋求變革,那麼酒店行業迎來的不僅是疫情後的經營恢復,也將迎來變革後的巨大發展。

在互動環節,參訓人員就酒店業恢復情況以及對突發情況的應對政策等進行踴躍提問,黃健斌一一細心解答,且與現場人員展開了熱烈的交流和探討。參訓人員紛紛表示,通過此次講座,自己不僅提高了專業素養,更是對酒店行業的發展趨勢有了清晰的認識和信心,獲益良多。

珠海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副局長劉小滿、澳門旅遊學院粵港澳大灣區項目主管王美清、珠光集團黨委副書記陳根洪、珠海市旅遊總會秘書長陳霞參加了活動。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