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ack   Prev   Next
澳門旅遊學院現正招收2022/2023學年內地本科生(Chinese Only)
5/4/2022 024/REL/RP/2022

獨立招生  更多選擇

澳門旅遊學院經國家教育部批准,於全國招收應屆高考生。採用獨立招生方式,不納入“全國普通高校統一招生計劃”內,考生在本院的報名及錄取不會影響其內地高校之錄取資格,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於2021年開始,學院獲國家教育部批准招收於內地或外地就讀國際課程的應屆高中畢業生。

文理兼收  擇優錄取

高考生報讀條件:應屆高考成績達到其所屬省/市/自治區的本科第一批錄取分數線以上,文理科生均可報考。學院將綜合評估考生的高考總成績及高考英語科成績,高考成績達到一本線或同等級別的考生將被優先錄取。

國際課程考生報讀條件:必須為應屆高中畢業生,提交國際課程或公開試成績予本院審閱,面試後(如需要)擇優錄取。

線上宣講  課程特色

學院將於6月舉辦一系列線上宣講會,讓考生和家長了解學院的課程特色及招生詳情,歡迎登記。學院是澳門提供最多元化的旅遊服務業相關學位課程的高等院校,課程設計理論與實踐並重,六個英文學制本科課程於日間上課,三個中文學制本科課程主要以粵語於晚間授課。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6月30日,合資格新生可獲獎學金。請瀏覽招生網頁https://www.iftm.edu.mo/admission 或掃描二維碼了解詳情。

國際排名  澳門領先

澳門旅遊學院是一所國際公認的高質素旅遊教育機構,於QS 2022年世界大學排名榜中,在「款待及休閒管理」(Hospitality & Leisure Management) 學科中排名澳門第1、亞洲第3及全球23位。在2021年軟科世界一流學科排名「旅遊休閒管理」(Hospitality & Tourism Management) 學科中,學院全球排名首50位。2000年,學院成為首間獲得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 (UNWTO)「旅遊教育質素認證」的教育機構;至今,學院獲認證的學士學位課程數量名列全球之冠。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8598-1495或電郵 admission@iftm.edu.mo 與招生及註冊處聯絡。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