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Back   Prev   Next
這麼遠 那麼近 — 澳旅院學生雲端體驗葡萄牙文化 (Chinese only)
17/07/2020 1508/028REL/RP/20

澳門旅遊學院與葡萄牙旅遊局於2013年簽署協議後,雙方開展學術和文化交流,發揮澳門作為「一中心一平台」的優勢。今年,疫情並沒有阻止彼此的文化交流,反而更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2020年6月29日至7月10日,葡萄牙旅遊局轄下五所學校首次聯合舉辦「2020年線上暑期課程」,免費對學院學生開放,學生報名情況踴躍,超過50名澳門及非本地學生參與,更有學院教師共同參與學習。課程由葡萄牙旅遊局轄下學校的專業導師授課,幫助學生認識葡萄牙風土文化,加深他們對葡萄牙人文景觀、文化遺產、旅遊、美饌及葡萄酒之認識。縱使要克服時差,仍無阻學生的熱誠,順利完成每晚兩小時,為期兩週的線上課程。

五所學校介紹不同的旅遊和休閒課程,包括葡萄牙歷史、地理、旅遊城市、飲食文化、節慶和戶外活動等。葡萄牙的導師們更透過鏡頭帶領學員參觀葡萄酒莊園,由葡萄藤到酒窖,以至如何辨別酒的色澤和品酒等知識,讓學生猶如置身其中,印象深刻,獲益良多。從學生的分享得知,對課程的評價和反饋非常正面。

澳門旅遊學院透過龐大的環球網絡,與環球合作伙伴舉辦交換生課程及學術會議等活動,寒暑假更舉辦不同的交流活動,豐富學生課堂以外的知識和閱歷。如欲加入澳門旅遊學院,內地生可把握最後機會報讀本科課程,2020/2021學年本科課程內地招生將於7月27日截止報名,內地學生可於學院官網報名;澳門學生請聯絡招生專員報名,電話:8598 1495 / 電郵:admission@iftm.edu.mo)。詳情可瀏覽招生網頁 https://www.iftm.edu.mo/admission/tc/home/index.html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