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Back   Prev   Next
澳旅院舉辦「遇見你的故事」IFTM x MIA插畫課程成果展(Chinese Only)
20/05/2022 026/REL/RP/2022

為支持本地文化創意發展,豐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澳門旅遊學院於2022年5月19日至8月19日在望廈校區協力樓展廊舉辦「遇見你的故事」IFTM x MIA插畫課程成果展,展出澳門插畫師協會導師及其學生的作品,誠邀市民大眾前來欣賞。

澳門旅遊學院為市民及業界人士開設多元化的文創課程,學院自2020年起舉辦「專業手繪插畫證書」及「專業應用插畫證書」課程,課程結合市場趨勢,與學員探討插畫專業的各種課題,廣受學員歡迎。未來學院將繼續開辦相關課程,進一步培養本地插畫專業人才。

本次展覽共展出包括「專業手繪插畫證書」課程及「專業應用插畫證書」兩個課程共30幅師生插畫作品。作品打破文字和語言的界限,涵蓋商業產品包裝、服飾、繪本及動畫場景等,以不同方式呈現出插畫靈活多樣的特質。

澳門旅遊學院向來支持和推動本澳文化產業發展,除開設各類創意課程外,近年更積極與本地藝術家及設計師合作,定期舉辦不同類型的展覽,讓藝術融入市民生活當中。

Back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