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tail Lab to Enhance Practical Learning

零售实验室是旅游学院旅游零售管理及市场推广管理在校内的一个培训单位, 旨在为学院学生提供实践零售及市场推广管理相关知识的商业学习平台。实验室透过与本地设计师及零售品牌合作,透过寄卖方式创建了真实的营商环境。访问者可以透过电子支付方式在实验室以及其网路平台 iretail-lab.iftm.edu.mo购买本地设计师及零售品牌的商品。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在此空间学习及实践零售管理、市场学、采购管理、库存管理、电子商务、资讯系统管理、市场推广管道及销售、品牌管理、视觉营销及商店设计等实战知识。学院亦会不定期于iRetail Lab举办零售相关工作坊,让学生可以更多元地瞭解品牌运营及市场推广的相关知识,并加强与业界的合作。

地址:澳门旅游学院氹仔校区东亚楼九楼

营运时间:星期三及星期五,下午三点至五点三十分

 


 


 


想了解更多关于零售实验室的信息,请关注我们。

零售实验室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