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ual Master's Programme

哲學碩士學位

國際酒店及旅遊管理哲學碩士學位課程旨在助力學生投身酒店和旅遊業的研究和管理職位為學生提供知識和技能,為酒店和旅遊業的發展做出貢獻以及為更高階研究發展做好鋪墊。


理學碩士學位及學士後文憑

理學碩士學位及學士後文憑課程旨在為現在及未來的管理人員提供酒店和旅遊環境中最先進的知識和管理技能。這些課程強調研究和分析能力發展、創新導向以及對現實生活管理場景的關注,學生畢業後將能夠在高度動態的環境中開展運營和管理工作。


碩士學位


學士後文憑


哲學博士學位

酒店及旅遊管理哲學博士學位課程是一個純粹的研究型課程,專為希望在學術界或研究相關領域從事工作的學生而設計。報讀該課程的學生必須完成博士學位論文並順利通過答辯才能畢業。每位學生將在至少一名論文導師的指導下開展研究工作,學成後應有能力為酒店和旅遊研究及教育的發展和提升做出積極貢獻。


工商管理博士學位

(上課時間: 週五下午、週六和週日)

工商管理博士學位課程提供了一種變革性的教育體驗,將嚴謹的學術研究、先進的研究方法與商業和服務業背景下的實際應用融為一體。這些課程專為有志於通過領導力、研究和創新對商業世界産生重大影響的專業人士而設計。通過學習本課程,畢業生將具備成為行業領袖、顧問、決策者和學術學者所需的知識、技能和思維方式。

*全新課程計劃於2024/2025學年推出,有待最終審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