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旅遊學院舉辦「紀實無常:郭恬熙師生作品展」
2017/12/15 2886/049REL/RP/17

旅遊學院於2017年12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在旅遊學院協力樓展廊舉辦「紀實無常:郭恬熙師生作品展」,展出本澳知名藝術家郭恬熙小姐及其學生創作的攝影作品。歡迎市民大衆前來參觀,欣賞鏡頭下的澳門過去生活日常。

 

自2011年起,學院持續舉辦“紀實攝影”課程,並邀請知名藝術家郭恬熙小姐擔任講師。是次展覽共展出80幅導師郭恬熙及其學生的佳作。作品充分展現學生們運用課堂上學到紀實攝影的理論和技術,用一張張照片向觀眾細說一個個澳門人的故事。

 

旅遊學院向來支持和推動本澳文化產業發展,除不斷提供多元化的文化創意課程外,近年還積極與本地藝術家及設計師合作,舉辦各類型展覽,向社會推介本地創作,為本地藝術家及設計師提供展示的平台。目前兩個主要展覽場地分別設於望廈山校區協力樓展廊及“南灣•雅文湖畔”的旅遊學院咖啡廊。

 

旅遊學院的旅業及酒店業學校每年開辦數以百計的專業培訓及課程,每年培訓約20,000學員。學校更與多達20個國際認證機構合辦超過80個全球旅遊及服務業界認可的證書及認證課程,為市民及業界人員提供專業培訓機會,助人才向上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