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推出手機應用程式表情包
2021/10/11 065/REL/RP/2021

為了積極推廣正向文化,澳門旅遊學院師生攜手合作,設計出一套共24款充滿正能量的微信貼圖,鼓勵使用者與身邊人共同對抗逆境,為疫情下的大眾發放正能量。

貼圖在社交平台上一直深受歡迎,讓聊天過程變得生動有趣。澳門旅遊學院的微信表情包以兩位活力十足的大學生為主角,人物表情和內容對白的設計靈感來源自精彩多元的校園生活,題材輕鬆生活化。如考試前夕加油互勉,祈願“唔洗retake””GPA過三爆四”;成功時“比心”“讚勁”,同享歡樂;逆境時“互撐”“笑著活下去”,互相支持,彼此安慰療愈心靈。貼圖展現樂觀上進、團結互助的旅院學生精神,不僅能引起學生共鳴,同時也向社會傳遞正向能量,鼓勵市民大眾共同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

澳門旅遊學院正能量微信表情包由即日起可使用微信掃瞄附圖二維碼下載(https://w.url.cn/s/ABZgvKL#wechat_redirect),歡迎各界使用,齊來了解澳門旅遊學院以學生為本的教學理念和精彩多元的校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