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品嘗學會支持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
2021/12/15 091/REL/RP/2021

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會屬會葡萄酒品嘗學會獲邀為“二○二一年葡語國家產品及服務展(澳門)”(PLPEX)之支持單位,一連三日於展館內之品鑑區向專業採購商及餐飲行業負責人推廣葡語國家酒品,以助葡語國家酒品進入國內外市場。

是次品鑑區所供應之酒品均為葡語國家生產之優質葡萄酒、甜酒及烈酒。在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課程講師何文正指導下,學生們以專業侍酒技巧為一眾來賓準備各式酒品,同時實際應用到在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課程中所學的葡萄酒產區及葡萄品種等知識,向來賓詳盡介紹二十多款酒品之不同風格。

澳門旅遊學院葡萄酒品嘗學會致力提升學生對葡萄酒之認識及協助學生與業界建立更緊密聯繫。透過是次活動,學生不但有機會親身參與澳門作為中葡經貿合作平台的重點展覽活動,亦能增進學生於商業場景中的實踐經驗,有助其未來的事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