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被QS世界大學「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排名亞洲第三及全球第二十三位
2022/4/6 020/REL/RP/2022

澳門旅遊學院在QS 2022年世界大學「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排名中榮獲全澳第一,同時躋身亞洲第三位及全球第二十三位。

QS世界大學排名按不同學科領域對世界各地的頂級大學進行評級,2022年排名剛於4月6日公佈,澳門旅遊學院在「款待及休閒管理」榜單中名列全球第二十三位,較去年躍升七個名次。

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自2011年以來每年發佈,旨在幫助學生選擇有關專業領域的世界領先高等教育機構。該排名於2017年新增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排名綜合考慮了學術聲譽、僱主聲譽、單篇學術論文引用量等諸多因素,同時衡量每個院校學者和研究人員團隊的研究成果及其工作產生的影響。學院已連續第六年在此榜單上排名靠前,再度鞏固了其作為澳門頂尖款待及休閒管理教育機構的地位。排名發佈方QS Quacquarelli Symonds Ltd針對2022年款待及休閒管理學科排名,共評選了全球2,182所相關院校,同比增長22%。最終共有150所院校入選榜單,較去年增加50所。

澳門旅遊學院在學術聲譽和單篇學術論文引用量方面獲得最高分。2022年QS世界大學學科排名共涵蓋51個學科。排名詳情請瀏覽www.topuniversiti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