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成為首間獲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QAA)續期「國際質素評鑑」的高等院校
2022/7/29 041/RP/2022

英國獨立質量及國際高等教育質素保證領域的領先者 ― 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QAA)給予澳門旅遊學院續期「國際質素評鑑」,使學院成為全球首間獲得此續期認證的高等教育院校。

 

此認證是學院在本年4月成功完成QAA嚴格的國際質素保證評審標準後獲得的。由QAA任命的三名獨立評審員對澳門旅遊學院進行了全面的線上評審後,確認學院已滿足所有既定標準和指引。

 

獲得這項全球認證再次突顯了澳門旅遊學院的質量保證程序與國際最佳實踐接軌,其中包括:

•學院的教育理念和目標與全面性和系統性的課程設計及國際化發展緊密結合

•肩負全面國際化的使命,同時積極促進以學生為中心的學習模式

•為學生提供多元實踐和實習機會,並支持他們進一步了解行業

•每月定期召開教學委員會會議,對學生就教學、學習和評估的反饋作出適時回應

 

澳旅院院長黃竹君博士就這一成就感到自豪:「澳門旅遊學院對卓越教育的長期堅持再次獲得全球認可。 在感到自豪和興奮的同時,學院也意識到持續改進的必要性。 學院將不遺餘力地維持QAA設定的高標準,同時非常感謝QAA作為學院追求卓越的道路中值得信賴和公正的合作夥伴。」

 

QAA首席執行官 Vicki Stott 亦認同學院的工作:「這對澳門旅遊學院來說是一項了不起的成就,展現了它在提高學生學術體驗質量上的持續承諾。 通過續期認證,澳門旅遊學院可以展示其在質量和標準方面與國際最佳實踐的可比性,為潛在的國際合作夥伴提供信心。」

 

更多有關英國高等教育質量保證局(QAA)的「國際質素評鑑」流程資訊和澳門旅遊學院評審報告,請參閱:https://www.qaa.ac.uk/en/training-and-services/iqr/published-iqr-re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