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chs
澳門旅遊學院與澳洲昆士蘭大學商學院簽署 1+1 雙碩士課程合作協議
2023/1/18 004/REL/RP/2023

澳門旅遊學院與昆士蘭大學自2012年開始建立合作關係。多年來,澳門旅遊學院學生到昆士蘭大學進行學期交流,收獲頗豐。

為了進一步促進研究生的成長體驗和拓展其國際視野,澳門旅遊學院於2022年12月與昆士蘭大學簽署了雙碩士課程合作協議。

這個“1+1”雙碩士學位課程是澳門旅遊學院旅遊管理學校和昆士蘭大學商學院的合作項目。此項目為符合條件的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提供了一個藉著學分互認以完成昆士蘭大學旅遊、酒店與會展管理碩士學位課程的機會,並可同步在最短兩年內完成澳門旅遊學院的碩士學位課程。昆士蘭大學在世界頂級大學中名列前茅,包括在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50位,在2023年泰晤士報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53位以及在2022年軟科世界大學旅遊與酒店管理學科排名全球第8。

是次合作為學生帶來兩所分別位於中國澳門及澳洲布里斯班旅遊頂尖學府的卓越學習體驗,兩校強強攜手共同培養旅遊業界的全球管理人才。